close

臨時決定要來去車埕 溪頭一日遊

但出發前夕朋友突然告知晚上有事,所以行程就來點隨性風~~

到車埕才9:30,一路上我一直拍拍拍不停,朋友也超有耐心的一張一張拍到我滿意...😂😂

 

  

幸福之橋

可以從這裡直接下到一樓,這裡面有咖啡店和木桶便當,喜歡喝咖啡的可以在這座一下,我們選擇的是另一邊的小攤販

  

   

我點了杯紅茶,但不太討喜耶!朋友點了可可牛奶,我覺得還不錯喝!

這裡有2桌子,也是可以稍微的休息一下 

不經意的發現手機放在桌上畫面朝上,畫面挺美的,直接按下拍照!挺有fu的

座一下後就往裡面亂逛去

 

 

 

 薰衣草森林的小店面

喜歡這類文藝風格的應該超好逛的

朋友有在這買了二瓶精油,聽說薰衣草森林的精油還不錯用

 

 

 

 有些部落客有介紹的~阿伯的冬瓜茶!一到阿伯店面,阿伯直接拿出自製冬瓜湯請我們吃!阿伯的冬瓜糖真的很天然,很好吃說!  

  

中午就隨便在老街找家有涼涼點的店面進去用餐,這個排骨飯70元!在風景地70元算不錯啦!CP值約70...

畢竟熱到要死的天氣裡,這家還有涼涼的電風扇和冷氣可以吹,算很享受了

  

忘了這景點的名稱 (我第一次有下車下來這走走)

在這可以買到日月潭阿婆茶葉蛋,說真的,超好吃!!!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好吃的茶葉蛋,超Q,超有彈性!

我第一次吃到這麼特別的茶葉蛋,CP值破百了!

要不是熱到吃不太下,我應該可以來吃個3 顆!!!!

 

 

紅玉紅茶也很好喝,很純,小杯量50元,大杯55元,不貴,cp 100!!值得買

依達紹碼頭-吃吃喝喝  

 

 山豬肉香腸還不錯吃!配著蒜頭超好吃的!

還不錯吃的麻糬,1 個10元,新鮮剛做好,還不錯,餡不會太甜

 

  

  

吃飽喝足後,我們就再往前開囉~~

這裡真的超好拍,怎麼擺都美!有來一定要記得下來這裡拍個照,保證你拍到捨不得起來

   

 

 

 

  

 

 

  

晚上朋友還有事得先走,所以我們就到這一站 就往回家的方向走囉~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喬喬日誌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